任務導入+主線一任務

主線任務導入劇情:

「有個女子死在這座鎮上,但是找不到兇手,你如果願意幫我找到真兇,我會給你很棒的酬勞。」

銀幣的聲音,叮叮噹噹……那是要用雙手抱住的,好大一袋銀幣呢。

「還不只如此,托特家給了我一條秘密金礦的專屬挖掘權,如果你能把真凶帶到我面前,我願意把那條金礦的獨佔權轉讓給你。」

自己……好像在這之後,答應了男子?

總之,等到回過神的時候,手裡有一個卷軸,上面用奇怪扭曲的字跡,寫著剛才男子的要求,與他所答應的內容。

你試圖回想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的記憶在這之後變得曖昧,男子的面容已經想不起來了。

那,自己答應的時候……咦?我為什麼會答應呢?

是因為那一整袋的銀幣嗎?還是那一條神秘的金礦呢?

……事到如今,只能做了,那麼,要從哪裡開始呢?






第一周:警局迷霧

在這個鎮上,托特家保守一切秘密,掌握一切秩序,只有警局才能挖出道德的空洞,那些領死薪水的警官們應該很樂意在幾杯啤酒,或者一些金錢交易後,透漏一些重要的消息。

豈料,當你好不容易撬開了在櫃檯抽菸的老警官的嘴,他竟然只是擺擺手,說:「哪有什麼死掉的女人啊。這些都是無稽之談,如果真的有個人死了,這裡的夜晚還會這麼熱鬧嗎?你也是被一個瘋子哄騙來的吧?不要理他了,回去挖你的金子吧。」

請玩家選擇以下的路線創作。

路線一:潛入警局調查歷年陳案,被警察追捕
路線二:去賄賂其他的警官,被要求幫忙埋屍體
路線三:真的回去花天酒地置之不理

※被警察追捕的結果可以自由設定。
 ※埋屍部分請務必設定答應該條件才能取得情報。